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2021/08/14 11:21:57瀏覽61|回應0|推薦0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三個月的飯店實習很快就結束了,我又回到學校,先前開示出上輩子修偏墮入外道的業力,需要唸誦《金剛經》860部,發願效忠效勞外道則要唸誦《金剛經》780部。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大的考驗,但我只是在心中默默祈求佛菩薩,只要給我一個能誦經地方,我就心滿意足了。三個月過去了,學校變化很大,原來我可以誦經的地方被鐵網封住了,我得重新找地方在學校誦經。

 

後來在佛菩薩慈悲的指引中,我東竄西竄地找到了一個高級的地方,就是我宿舍的四樓。四樓目前沒有住人,其中有個房間沒有鎖門,這個房間環境乾淨,有水、有廁所,還能坐著讀經,比之前誦經的工地升級了好多,為什麼這個好地方之前我不知道呢?但我很感恩,原來佛菩薩早就給我準備好了!

 

如今有了寶地,我便開始努力消外道願業力,我一天需要上課吃飯睡覺,還有其他事情需要處理,但我把能擠出來的時間全部用來誦經,能推掉的雜事全部都推掉。原本我喜愛打遊戲、聽音樂、看小說、刷視頻、追劇、看電影……等,後來知道這些不僅浪費人生大把的寶貴時間,而且容易增長貪嗔癡和魔性,我被這些迷得神魂顛倒、無法自拔,實在不知道這些東西對我有什麼用?所以我下定決心,把手機裡面的所有遊戲、音樂、小說和視頻軟體統統刪除。這些東西解決掉後,我擠出大把時間唸經,後來在學校的日子裡,我每一天都這樣過!

 

凌晨四點舍友都在睡覺,我小心翼翼穿衣洗漱,儘量不打擾到他們休息,然後到我的秘密基地誦經,雖然這個過程真的超級睏,但我想只要堅持下去就是進步。因為我六點半左右還要跑操場,但跑完操場後有一小時吃飯時間,我縮短了吃飯時間,然後直接跑去誦經。早上還有一個20分鐘大課間,便用此課間跑去拼一部經,早上擠出來時間唸了16部經。

 

到了中午吃飯和午休時間,我沒有去吃午飯、沒有去宿舍睡覺,因為此時間真的很寶貴,我直接跑去誦經,而這段時間是我最需要克服的難關,午休不睡會非常睏,而且外靈常常干擾我,所以我在此過程中,不斷要求自己站著走動讀經,或者蹲著讀經,這樣多少可以緩解一下。若實在睏得不行,就去洗把臉,然後接著誦經,中午一下子就能唸12部經呢!

 

下午上完課後,又是縮短吃飯時間,再跑去拼個78部經,到晚上兩節晚自習,放學後的時間都是我的,看見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去宿舍享受娛樂玩耍,無憂無慮的睡覺,我真的很羨慕,但我知道自己不能有一絲毫的懈怠,我必須努力唸經,要早日脫離外道的干擾,然後又拼出來差不多10部經,最後回去睡覺,明天繼續今天的日子。這樣過的一天雖然很辛苦,但我心裡是無比的快樂,並不感覺自己苦。

 

消外道願過程中,我經歷好多干擾與考驗,唸經時體內黑氣釋放,胡思亂想、頭暈眼花、胸口悶痛、身體難受、讀經秒睡、睡覺亂夢等,但我必須克服這些,不能被外道干擾打敗。經過一番努力,在三個月內,我就把外道願迴向成功了。迴向成功後真的心性大大提升,更加光明與正面,不悲觀地胡思亂想、亂發脾氣,不計較攀緣,欲望也大大減少了。

 

心性的提升讓我人際關係變得更好,家庭關係也更融洽,此時我也感到自己臉明亮了很多,之前感覺自己的臉黑黑的,原來消完外道業力,離幸福美滿的人生又前進了一步,這樣的日子真的很美好!

 

後來我開示出其他外道業力,目前努力地消魔性,每誦一次魔性經文,我都感覺心性微微地提升了,我很感恩佛菩薩給我找的小地方,我會努力消業提升心性,感恩精舍、感恩佛菩薩。

 

(分享完畢)

 

這位分享者真是有恆心、耐力,也難怪人家外道願這麼快就消完!外道願是指過去修偏加入外道的業力,這樣的業力深層地污染我們的心靈,同時也會導致我們造下許多其他的業力,重點是當您決定要脫離時,過去在外道同修的外道師兄姊們,還會回來干擾,不讓您金盆洗手,這才是最難處理的部分。

 

相關的干擾就如同分享者說的:「唸經時體內黑氣釋放,胡思亂想、頭暈眼花、胸口悶痛、身體難受、誦經秒睡、睡覺亂夢等」,這些是常見的狀況,還有師兄姊分享過手機壞掉、人際關係被干擾、網路出問題……等。這些外道的干擾就像業障干擾一樣,差別是業障我們可以透過懺悔與功德迴向跟祂們和解,但過去修偏那些同門師兄姊可不會如此罷手,您可能越是懺悔自己過錯,越是精進,祂更可能干擾您,深怕您從心底真正轉正,祂們就少一個「毒害蒼生」的同夥了!

 

面對這樣的干擾,坦白講真的無從著手避免,只能採用最根本的做法,便是「把該還的業障還完」!直接針對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努力,轉換心性,洗滌身心靈!當您真正轉換心性了,外道那些同門,看當事人已經變成大善人了,這時才了解真的該死心了!

 

外道的干擾很多,這些干擾來自靈界,根本無從躲避,可能讓您一早起床就完全沒有鬥志,頹廢一天。在此建議您訂個每日功課,並且無論如何都要完成,這才是最根本的辦法!比如說,一天表定一定要完成唸誦《金剛經》10次,或是《六祖壇經》2次等,無論身體不適、感冒發燒、工作太多做不完、思想煩亂……等,都必須要完成這些功課才能睡覺!這樣是最直接的方法。

 

如果您心思煩亂無法誦經,可能就是這些外道干擾!若您受了干擾而真的停止唸經,那他們就稱心如意了,怎麼可以讓祂們如意呢?受到這些干擾通常思緒混亂,若能透過唸誦《金剛經》或《六祖壇經》,即便唸的過程無法平靜,但唸完也會有所改變!這些事情經歷後才能知道,究竟唸這兩部經有沒有效?請您自己體悟!我們的經驗是──一定有效。

 

分享者說:「淩晨四點舍友都在睡覺,我小心翼翼穿衣洗漱,儘量不打擾到他們休息,然後偷跑出宿舍誦經,這個過程真的超級睏」,請問您能四點起床嗎?此外,分享者還戒掉了所有「手機裡面的遊戲、音樂、小說和視頻軟體」,這些可真的佔用了我們大部分的時間,他還加速吃飯與省去了睡覺時間,這股幹勁,讓他三個月內就將外道願迴向完畢了。坦白說,這真的超級精進!

 

外道願是精舍佛菩薩開示必須優先消除的項目,凌駕了其他業障或是超度等開示(除了特殊個案),因為外道願相關的干擾真的太多了,如果這樣的外道業障拖更久,坦白說只會對您造成更多傷害!看看這位分享者的經驗,他可真的對自己超好,把這樣亂七八糟的干擾,濃縮在三個月內受完,他的精進真是大善福報!我們都曉得要對自己好,何不學學這位分享者,真的對自己好一次呢?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呀!

 

分享者說:「迴向成功後真的心性大大提升,更加光明與正面,不悲觀地胡思亂想、亂發脾氣,不計較攀緣,欲望也大大減少了」,當一個人真的正向光明,除了他本身的改變,周遭的其他人也會感受到改變,進而影響對這個人的態度,這都是一連串的反應。

 

請訂個定課吧!每日都要完成定課才能睡覺!

 

請訂個起床時間吧!把鬧鐘放遠一點,鬧鐘關了,就去洗臉吧!

 

真的對自己好一點吧!

 

20201201 (62).jpg

20201201 (6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6645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