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藝術治療之一 since 1998
2017/03/18 11:55:28瀏覽154|回應0|推薦0
魚大師 日本料理師傅 賴成鑫 我認識的洪醫師很有才能、攝影、寫書、畫畫,對吃的懂很多,尤其是「關於魚的問題」,連只剩下一小塊的魚肉他都可以說出名字來,我常常故意考他,做一些不容易吃得出來的菜色,現在我都不考他了,只要是魚、日本料理的事,都直接找他問,因為做我們日本料理這一行的,很少碰到這麼厲害的客人,所以看他到店裡來,師傅都很緊張,但是也學到很多知識,他有一本書是「如何做菜最營養」,寫了很多科學做料理的知識,現在我也懂不要「土法煉鋼」,從書裡對很多不明白的事情都迎刃而解。 洪醫師寫的「吃魚最健康」是我得到最完整的資料-關於魚,很少看到對魚做這麼詳盡介紹的書,吃料理可以吃到寫書,又成為專家,我想只有洪醫師一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97118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