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省自己的生活
2016/10/20 14:53:10瀏覽346|回應0|推薦0
常常會遇到糖尿病新病人,內心很懊惱!自認為什麼都做對!絕對沒錯!但是卻怨天尤人,為何自己會得糖尿病!
第一反應:一定驗錯!所以再找一家!還是糖尿病,再繼續找下一家!
第二階段:我有一點相信了,但是為何會得?我祖先八代都沒有啊!請醫師檢驗,不合意,再繼續找下一家!
怎麼醫師都說沒有辦法查出原因!再找!
第三階段:併發症出來了!找醫師說我剛得糖尿病,醫師說您已幾有為蛋白尿,應該得病已經很久了!
第四階段:送到急診室,因為出國時,在海外昏迷。還在怪醫師,這次說法不一樣,為何醫師都沒有治療?醫師要治療,但是他都打醫師槍,當然多數醫師都樂當好人。
通常我會請病人自己先反省自己的生活,接著記錄自己的飯後血糖,並與自我感覺相配合,體驗自己。
接著規則回診。
許多人都活到終老,昨天一位90多歲老太太辭世了,她女兒來感謝,說要不是30年前,我把她救回來,她母親不可能多活30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784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