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是一本電子書 請從頭開始看
2018/07/15 07:26:05瀏覽1795|回應0|推薦1
不要跟我我抱怨臉書功能,我沒有臉書股票,要看請自行利用臉書檢索,與日期檢索功能,或一頁一頁翻。 這是我一甲子的64專業,寫了七年,已經免費提供給您閱覽無限制了,我沒有任何營利。 您不能只求重點,囫圇吞棗,看完一篇,就斷章起義,知識不對等,我知識透過的文字,不可能您看一次,就吸收64專業,請自行從頭看,慢慢品嚐,再三吟味,自然界道理大象無形,我們人要謙卑學習,再學習。 但是這裡不能違法看病,或幫您鑑定這能吃,那個產品不能吃,或為食物背書能吃,任何食物過敏也沒有醫師能保證,這裡也不是營利單位,我不介紹產品,更不寫頁配文,也不能看病。 看病只能在診間,奸商添加也不是醫師能更禁止,或檢驗,那是主管機關的工作職權與責任。 重點請您洗心進來,543看多了,以為全部的知識都是543。內心要求會不合科學,又因為慧根不同,以及用心不同,會有不同學習成果。 我臉書所講的都是很強的實證,均衡營養,看來平淡無奇,就像侘寂美術,看了很遜,遜到蔽,但是很真實,做了就是有效果,請自我檢驗,不要背書與想像,自檢驗餐後血糖,都有效果。 但是這是大眾衛教資料,個人差異與問題諮詢,需要量身訂製,我在臉書守法不能看病,所以請您了解。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11331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