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去愛!(英文翻譯練習)
2012/09/11 02:43:54瀏覽444|回應0|推薦0

                       

當你開始長大,你會發現你將會心碎,而且不只一次! 並且一次比一次還 痛苦!你也將會讓人心碎!所以請記得當你心碎時的痛楚!你將和你知心朋友爭吵.你將為稍縱即逝的時光掉淚!你終將失去你所愛的人.所以盡其所能的留下每個人的身影!竭盡所能的歡笑!還要無怨無悔的去愛,勇敢的就像你從未被愛所傷害!因為~你每花六十秒唉嘆生命...你就失去一分鐘美好的生命!

-----------------------------------------------------------------------------------我親愛的孩子!我多麼希望人生的美好與艱難你都將微笑以對!我多麼希望我也做的到,也和你一起學會!愛惜自己,疼惜別人!更以無盡的熱情擁抱生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minnance&aid=684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