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與線
2013/01/16 09:22:08瀏覽251|回應0|推薦2
有個朋友夫婦遠從深坑,每個星期六下午都會來做保健(全身與足腿部)。五十肩痛的問題已經好了9成,背部痠痛僵硬問題大部分解決。他太太20多年頭痛,腰酸也OK了。
我的結論就是,找出問題認真去解決,一定有效果!!

按摩不只是按摩,學問很大、手法很多,端看怎麼去運用。

有次去海邊拍照,看到一位爸爸帶一個兒子在釣魚。兒子大概只有7、8歲,手裡拿著一支較小的魚竿很專注看著遠方盪來盪去的浮標。 過了一陣子,那個爸爸蹲著在幫兒子解決魚線纏住漁網的問題。一堆網線互纏,顯然是棘手的大問題。這位爸爸很有經驗、有耐心的終於解開網與線的纏繞。兒子應該會把爸爸當成偶像吧 ^.^
這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示,原來釣魚高手不是釣很多魚,而是他解決了複雜的問題啊。!!

人身上的問題就如同網與線,怎樣把纏繞解開,也是種樂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cc&aid=722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