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仲夏晨昏】北台灣浪漫夕陽
2012/08/23 17:48:30瀏覽381|回應3|推薦17

http://album.udn.com/hubertcc/385352

北台灣的淡水、八里、林口都是旅人、情人、詩人遊走駐足寫情抒意的好地方,尤其日落斜陽更引人長久不離。我愛台灣的人文與夕陽海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cc&aid=6754735

 回應文章

ningn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您所發表「【仲夏晨昏】北台灣浪漫夕陽」
2012/10/06 05:58
Dear ningning(hubertcc)

恭喜您所發表「
【仲夏晨昏】北台灣浪漫夕陽」,已推薦登上本期《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的主題相簿單元,歡迎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與網友們分享!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訂閱網址:
本期內容:
http://paper.udn.com/udnpaper/PIF0011/224154/web/ 
聯合電子報: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F0011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電小 PO


cherryde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25 12:04

一張比一張美

一張比一張浪漫

ningning(hubertcc) 於 2012-08-26 06:43 回覆:

謝謝啦~

你的文章也很棒 ^.^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呆了
2012/08/24 21:37
太美了 ! 太棒了 ! 謝謝分享 !
ningning(hubertcc) 於 2012-08-24 22:57 回覆:
謝謝到訪   歡迎再度光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