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有你做伴真好
2011/08/24 08:33:14瀏覽561|回應0|推薦25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1.有你做伴真好 一起面向陽光

偶然在路邊,看到相依相偎的幸運草花,雖然在不起眼的角落。
依然綻放生命的活力與色彩,植物相伴迎著陽光,彷彿在說『有你做伴真好』!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2.有你做伴真好 一起微笑

有一天騎車經過嘉寶國小,國小是山中小小學校。但校園是很用心打扮的花園。
園中百合立刻吸引我的目光,在夕陽將盡的一角。2朵百合仍不放棄燦爛的笑容,
說著「來拍我吧!」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3.有你做伴真好 一起下肚

北海道的北濱車站小餐館,是舊的火車站改裝成的。氣氛非常悠閒遊客不多,
雖然點了餐,我的眼睛仍不停地掃瞄。餐點上桌,這盤飯糰真是可愛。
在安靜的光線下,真令我感動許久!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4.有你做伴真好 擁抱

在廣西海邊的一個魚池旁,發現正在約會的小炸猛。悄悄的靠近,投以羨慕的敬意。
在心裡默默祝福這對小情人終成眷屬!!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5.有你做伴真好 讓你出色

花與葉,是從小一起的玩伴。迎著風淌著雨,也要玩在一塊。
即使花要說再見,葉仍然不離棄,說『永遠躺在我的懷抱裡吧!』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6.有你做伴真好 你更出色

看來,你比我更出色!!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cc&aid=5574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