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自己的英文不落漆!】連載三、她超愛自拍。
2014/09/10 15:00:00瀏覽816|回應0|推薦0

《自由時報》熱門專欄、網友瘋狂轉載的夯英文

用字超流行,對話超新鮮,連美籍配音員都驚奇!

作者黃玟君老師常常被學生問各式各樣的新新字彙中翻英,而那些學校沒教的英文字彙在《老師SOS,這句話英文怎麼說?——240組最流行、最道地的熱門用語》裡面通通找的到哦!

上一回連載的「他自以為了不起」的說法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呀?(想複習請點我^_^)這次助教要和大家分享「她超愛自拍」的英文說法喔!


在現在這個時代,智慧型手機幾乎是人手一機,手機所附帶的拍照功能也讓紀錄生活十分便利,然而很多人拍攝的對象不是其他人事物,而是自己……

助教從前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常常有人偷偷的拿著手機鏡頭不斷對著自己拍個不停,實在是很想跟她說:「同學,不要一直自拍個沒完啊~」

老師SOS,「她很愛自拍。」的英文怎麼說?哇哩咧

感覺入選「年度風雲單字」超厲害的耶,

那我們要怎麼要對方不要再用手機自拍了呢?

請見例句:

還有還有……


下一次的連載用語是「他是花花公子」,敬請期待哦!喔~耶!


為慶祝新書上市,看影片、答題、抽好書活動開跑囉!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wenjiun&aid=1709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