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速看懂英文文章的必懂觀念】101年學測考題逐句解析 (下)
2014/01/03 16:25:30瀏覽1613|回應0|推薦0

上個星期,老師帶著大家逐句剖析完101年學測閱讀試題的上半部分後,今天繼續逐句剖析下半部文章,逐句剖析完後,你就會發現「找出『主詞+動詞』+刪去『廣義的形容詞』」後,「閱讀英文文章」時有多輕鬆!不相信?來閱讀今日的連載,你就了解囉!

   ・ 下半部原文: 

   ・ 5~8句單句解析:

 只看「主詞+動詞」,並刪除「廣義的形容詞」後,文章精華濃縮如下,請注意文章字數:

文章精華共61字!跟136字比較起來,不僅長句變短句省下50%的閱讀時間(字數減少50%),主要大意也不變!這在做分秒必爭的閱讀測驗時,非常實用!

原文如下:

跟著《黃玟君的觀念英文閱讀2》,熟悉「找出主詞+動詞 & 刪去廣義形容詞」技巧,長篇文章閱讀、英文能力測驗,無往不利!


來參加活動
就有機會把老師好書帶回家
教你快速閱讀英文文章的「撇步」!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wenjiun&aid=1033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