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速看懂英文文章的必懂觀念】從101年學測考題挑戰你的閱讀時間!
2013/12/19 16:22:35瀏覽1722|回應0|推薦0

 

看完前兩次的連載:
a. 觀念1:這樣做省下50%閱讀時間
b. 觀念2:從「形容詞+主詞+形容詞+動詞」句型中,學習判別「廣義的形容詞」
之後,相信大家對於黃老師的「英文閱讀」撇步有點概念了吧!

從這次的連載開始,黃老師要帶著各位網友直接從考題文章來驗證,
找出『廣義的形容詞』並省略它只將注意力放在『主詞+動詞』」能夠省下多少閱讀時間!


首先,請各位先照你習慣的閱讀方式,讀完下面這篇136字的文章,並記錄下閱讀時間。
黃老師會在之後的連載中,逐句告訴你如何找出「廣義的形容詞」!


來參加活動
就有機會把老師好書帶回家
教你快速閱讀英文文章的「撇步」!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wenjiun&aid=1001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