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樣的夜 有你們真好
2012/04/14 12:42:57瀏覽497|回應0|推薦17

        昨天難得的夜市團,我居然騎到家樂福去!可能因為我騎50很慢吧(拜託:不是50c.c. 是時速喔)呵呵 讓大家等真不好意思 遲到了兩次=='''雖然遇到坐錯攤的窘境,但後來還是找到併桌的大位置了。有人說:「因為是黑色星期五,所以可能會遇到不好的事。」誰知道後來,居然換我當事件發生者了悲慘的燙傷,還好你們都在,謝謝^_^只是現在還是有點傷心......樂觀一點囉~

        聊天後相談甚歡,回聯大操場真心話大冒險,還有北斗七星、雲散後的星星相伴,真是幸福,大家似乎都忘了下周期中考了。好久沒有這樣開心相聚了 嘿嘿~ 約定好的參加婚禮不能忘記! 看到大家都閃閃.真是幸福  記得要溝通喔:「說好的幸福唷!」^_^

        有人很孝順,買東西回家給父母吃,有人很開放,灌了好多海尼根,有人很閃,有人很三八,有人很甜蜜,有人很棒,其中的你們都是好人!!!通霄達旦到一點,躺在操場上看星星真詩情畫意~聊天的情境多了些想像尤其是雲散之後更美麗.有更多的話可以聊 更多的八卦與真心話可以透漏,我把犀利言語、銳利問題丟出來,大家都很樂意分享自己的感情、心情。途中還把要回宿的人拉來一同參與,可謂同學人真好~((我絕對沒有發好人卡的意思,發了都死會了也沒用---這句話真中肯))

        發生不少有趣的事,還有人因為跑去別系聊天而錯失八卦。別再說你沒聽到了,原因就出在你為了美粒果嗎??!!今天11:50起床,做了個荒謬的夢,居然夢到我長水痘,所以期中考GG   夢到我回到彰化看著桌上好吃的蛋糕,卻沒有吃到一口,甚至還夢到有人在期中考前一周夜唱不眠。幸好 後來我醒了!這只是場夢。受傷範圍變小了,還算開心~

好多感受好像在醒了以後擁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但是和你們一起聊天就很特別

別忘了期末的聚會,我很愛你們^_^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633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