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705-0708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
2013/07/10 11:59:35瀏覽49|回應0|推薦0

千金們明年都將面臨大考(分別考大學及高中),今年就沒有出國的計劃了,還在傷腦筋他們的暑期活動時,她們的老爹提議回台東看熱氣球(嗯,是個不錯的選擇),沒想到,老大為了約會,居然不願前往,她老爹失望的眼神,宛如與女友分手般。最後在金錢攻勢下(我真懷疑女兒在外不知會不會為了錢做出些讓我昏頭的事)。

 

現在回台東(老家在台東)都利用前一晚出發,所以我們星期五(5日)下班後,梳洗完畢後,就近利用團購卷(炭為觀止)飽餐一頓,說實在餐點內容,我及女兒都很讚賞,就她老爹嫌吃不飽,居然又去吃了一個火車便當,真不給面子。

    

到了花蓮已10點多了,又繞去了公正包子,我也餓了,點了肉焿麵及酸辣麵解饞,解決後就去常去的飯店(永祺飯店)休息,此間位於火車站附近,四人房1700元,房間很大,還不錯。

       

第二天又繞去戴記扁食吃早餐,好像每次回台東都相同模式,但如不留紀錄,以後也難回味了。


熱氣球最早是從台東開始的,可是這次回去的路上,花蓮路上的廣告也打很大,原想也繞進去看一下,可是要門票,就打退堂鼓了,只照了相留念。

途經羅山遊樂區,遠眺羅山瀑布清楚可見,就進去繞了一圈,有大魚池及泥火山,最重要還是有繞進去看了羅山瀑布(無法到瀑布下,但到觀景臺處也十分漂亮)


 

 

到了台東鹿野高台已下午快四點了,整個草地空盪,只好在旁等待,等侯時間有點無聊,千金玩了附近的彈跳遊戲,高興的很。

終於重頭戲來了…

 等侯中

準備中1…

準備中2…

起飛了…,好漂亮

第三天年輕人懶散(千金及台東的堂弟)再加上天氣熱,就沒出門,只好晚上去貴族世家祭五臟廟,第四天就回程了,經過池上看到了民眾散步,我們也跟著進去,原來是最近熱門景點---金城武的伯朗大道

大家高興了,送一張千金的腳ㄚ做紀念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