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出運啊!哇哈哈哈~~~~~
2006/03/01 22:56:50瀏覽128|回應1|推薦2
我為了找賽程轉播表,上網搜尋,看見TVBS有「加油語錄我來寫 就送簽名球」,依海豚的個性,肯定會鬼叫吶喊加油一番,是的,有鬼叫~~~~

然後我完全忘了有這件事,但是剛剛~~~~

我要貼賽程轉播時間,又上網搜尋了一番,亂點亂按卻發生令人雀躍?喔!應該是「豚躍」的事,哈哈~~~~我得到簽名球耶,哇~~~~~這是怎樣,哇~~~~~我出運了~~~~~

啊)))))))))))))))))))))))))))))))))))))))))))))))))
哈)))))))))))))))))))))))))))))))))))))))))))))))))
哇)))))))))))))))))))))))))))))))))))))))))))))))))
爽)))))))))))))))))))))))))))))))))))))))))))))))))

我是不是要立志開始打棒球啊?我和棒球從此會不會結下不解之緣呢?哈哈~~~~太有趣了說~~~~~~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fjsw&aid=192440

 回應文章

ひとりご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天出運
2006/03/02 12:17
妳向來運氣都不壞阿!不過又增加一個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