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勝利在望」傷腦筋版
2006/03/01 22:53:20瀏覽130|回應0|推薦1

我原意是要大家看片子練習,無奈網頁不太穩,時好時壞,只好放個錄音版,但收音效果並不好,一隻麥無法收那麼廣,將就一下嘿~~~~乖~~~~

合唱版精彩影片現在是正常的,也來看看吧!


[勝利在望]為中華隊加油

詞曲:海豚飛

(A)想望

藍藍天空,有多少夢想,在今天我就要出發。

青青山林,有多少理想,在今天我全副武裝。

朵朵白雲,堅持著夢想,到遠方來實現願望。

徐徐微風,笑我太痴狂,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

今天的我和昨天不一樣,我充滿勇氣準備再出發。

我知道今天絕不負眾望,目標就在那不遠前方。

今天的我和昨天不一樣,我充滿勇氣準備再出發。

我知道今天絕不負眾望,目標就在那不遠前方。

(B)吶喊x2

衝衝衝衝衝衝破難關

跑跑跑跑跑跑向前方

打打打打打打出全壘打

勝勝勝勝勝勝勝利在望

勝利!勝利!勝利!

(C)勝利號角及鐘聲

(D)尾聲

藍藍天空,有多少夢想,在今天我就要出發。

青青山林,有多少理想,在今天我全副武裝。

朵朵白雲,堅持著夢想,到遠方來實現願望。

徐徐微風,笑我太痴狂,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我們一定會勝利在望。

 卡拉OK版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fjsw&aid=19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