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賽】機場送行
2006/03/22 20:45:58瀏覽157|回應0|推薦1

a1

郭媽媽(郭泓志的媽媽)就在我們這一車,就在郭泓志和胡金龍要飛美國之前,我們一起來照張相留念吧!胡金龍低頭幫球迷簽名~~~~


a2

大家都想和心目中的偶像留影啊~~~ 

a4

看著他們的背影離去,要去美國打拚了,郭媽媽六年沒見到兒子,沒想到是在日本看球賽才能有短短相聚時間,我都好想哭~~~再見了,你們要加油啊~~~要加油~~~~ 

a5

我很快的走到登機門,要回台北的中華隊和我們同一班機,也等著要回家,我不是追星族,也不會去簽名,只是和他們微笑打招呼,這是可愛的謝佳賢~~~

歐吉桑們一直讚美他們打得不錯,並要他們再努力,他們都謙虛的點點頭,其實我有點於心不忍,打了敗仗,他們要回國面對來自各方的批評與壓力,我真的不忍。

我躲到角落,翻開我的書靜靜的看著,許多加油團的人陸續到來,忙著收集所有球員的簽名與合影,給予打氣並且支持,但是,我看得出來,他們臉上帶著滿滿的歉意。 

a6

準備登機前,大家都簽完照完了~~~~

坐在我身旁的日本先生,拿出馬勒第二交響曲「復活」的第五樂章在練習,我偷瞄了一下他的譜,他是個男低音,不知道他是否已唱到「人在安息後將再度醒來,回到上帝懷抱」。

中華隊沒有勝利,有許多檢討和反省的空間,我想大家不要一味的指責他們,多去支持他們吧!他們肩負著大家的期許,卻帶著失落回來,加油~~~~不只在球場上加油,平時更要加油~~~~加強實力,再出發!

此時,馬勒的復活,在我耳邊響起~~~~

@@@@@@@@@@@@@@

昨晚回家,我便趴在電腦前一直看著球評,我覺得給他們更多的支持會比嚴厲的苛責更有力,台灣的運動環境和球員栽培是不是要再進一步的檢討,如何能夠培養出真能為國爭光的球員,而不是送他們出國去當炮灰,卻把他們的表現數落個一文不值。

準備好,訓練好,才能表現好,和音樂家上台演出是一樣的道理,這次或許是個磨鍊的機會,球員年輕要再加油,我們希望中華隊是值得期許的,而不是一打就跑,我們一定要等著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fjsw&aid=21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