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賽】海豚的棒球餐
2006/03/22 20:49:00瀏覽129|回應0|推薦1

我喔!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沒想到看現場球賽可以激動到心跳加速,我是上台表演都不會緊張的人,這下子在東京巨蛋給他緊張到快高血壓~~~~為了降血壓,我要起身去走走,不然可能會昏倒~~~~~ 

a9

中韓之戰的海豚餐,來份「馬路馬鹿POTETO」吧!沒心思細細品嚐,就買點東西塞塞牙縫,疑~~~~我吃的有這麼多顆嗎?那看板騙人的~~~


a10

中日之戰看到快腦充血,血糖太低,我要吃個飽,跑到樓下吃豆皮喬麥麵,熱呼呼的真過癮,一邊吃一邊看電視,唔~~~~怎麼還不再來一分啊? 

a11

中中之戰,比較放心啦!往上跑去買章魚燒,很快的解決掉,再回到現場加油~~~~~ 

a12

在小賣店買的東西可以站著吃掉,很方便,中日之戰當天進來5萬人以上,所以樓下的麵店、壽司店、肯德基都有開,中中之戰人很少,就沒開了,以節省成本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fjsw&aid=21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