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相聲對白
2012/03/19 04:16:17瀏覽2256|回應1|推薦3

1. 順什麼?!你一順,我就剩下響叮噹!
2.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電線桿吃點電嘛是吧?
3. 四哥!四哥!四哥!四哥!
4. 沒去過 KTV 的人起碼也進電影院唱過國歌吧?那就是我們最早的 KTV!
5. 塞-外-風-光-好-噯!遮裡面的!
6. 一隻蜻蜓身上什麼顏色都有,所以我們叫牠--美國蜻蜓。
7. 你要弄清楚,華盛頓砍倒櫻桃樹他的爸爸之所以不怪他,那是因為當時他爸爸沒在樹上!
8. 啟秉廠公,台灣乃一海外仙山、蓬萊仙島,山明水秀、四季如春,百姓富有、生活安定,地方官公正廉明、愛民如子,正所謂:「阿里山上有神木,淡水河裡魚-蝦-多-」
9. 山神交待,非常厲害,出門在外,不可懈怠,捕漁打獵,手腳要快,遇到山豬,趕快閃開,有人放屁,回家等待。
10. 這個問題,值得研究,那麼我們把它帶回去,好好的研究研究,等研究出一點概念來的時候,再提出來,大家共同研究。
11. 這時候我就不要再看什麼存摺啦!................我要看現金吶!
12. 這一干五虎將軍都喪了,只剩下趙子龍他老賣年糕!
13. 啟稟廠公,下官乃是京城人士。雖然眼下我大明朝是國難當頭、百業蕭條、天災人禍接踵而來,但是,只要我們不輕言放棄,相信,在廠公您老人家領導之下,必然是萬眾一心、將士用命,中興大明朝是指-日-可-待!
14. 你恐怖份子!
15. 你政府官員!
16. 你相聲演員!
17. 六號環同學!
18. 人的身上都有毛,頭上的頭毛,臉上的叫眉毛,鼻子裡的鼻毛,腋下的毛叫腋毛,手上長的毛叫手毛,七的龍的槍,腿上嘛長的毛叫腿毛,還有一種毛,它真奇妙,太陽月亮照不到,你說它是什麼毛,它是個什麼毛,到底嘛它是什麼毛,七的龍的槍,七的龍的槍,七的龍的七的龍的,七的龍的槍,一二嘛三四五六七八毛。
19. 也就是金木水火土,發展出來的一種心肝脾肺腎,所呈現出來的一種紅黃藍白黑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w1976&aid=6231224

 回應文章

lawchaosful
出處
2012/04/18 12:57
1.相聲瓦舍【大唐馬屁精】
2.表演工作坊【台灣怪譚】
3.表演工作坊【這一夜,誰來說相聲】
4.表演工作坊【台灣怪譚】
5.不知道
6.相聲瓦舍【誰呼嚨我】
7.相聲瓦舍【誰呼嚨我】
8.相聲瓦舍【東廠僅一位】
9.相聲瓦舍【誰呼嚨我】
10.表演工作坊【千禧夜,我們說相聲】
11.表演工作坊【台灣怪譚】
12.傳統段子【歪批三國】
阿尼又被掛掉了!(hsw1976) 於 2016-01-01 01:47 回覆:
第五個也是台灣怪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