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随心所慾的人类 (二)
2013/09/21 10:39:25瀏覽113|回應0|推薦0

 

50萬年中回来造我们人类的老祖宗们是有问题的人种,他们的问题在今天的我们身上看的清楚的很,我们会伤害他人,会欺骗他人,会只顾自己的利益不顾他人或环境,没有真正的愛心是那些老祖宗的问题,因为他们还是带有动物本性的人种,我们地球上的人种,基本上会互相岐视,互相伤害的原因就是每个人种都是由不同的老祖宗回来造出来的,而那些就是中华文化12生肖里第六到第十二的物种, 现在的我们身上有七个轮脉,就是那老祖宗们的磁场基因,想想,您是否有心,口不合一,或脑要您往東,您的身体却往西的經验,或您心想要吃健康点,或少点,但您管不住您的嘴或胃,其实就是这七个轮脉不是同种的后果,他们的本质就有冲突的。

我们的良心是我们独有的,老祖宗的心是那个原始物种的,所以是無法接纳其他的人种,只有我们的良心有能力来包涵所有的人种,当然这也是我们本身是那七个人种磁场的总合,所以只有当我们的良心的力量能将那七个轮脉的磁场完全消化光以后,我们才能成为那随心所慾的人类,而且这种人有七个人种的能力,但要能将这七个轮脉的獣性完全弄光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常常需要有环境才能将獣性给逼出来的,一个良好,無忧,無虑的环境下,我们常常是很喜楽的,您不会認为您有獣性的。所以我们的悲哀是我们要進化成那没有獣性的人类,我们得经年累月的活在被逼迫的环境中,然后我们的良心才能成长出力量将我们七轮脉的獣性慢慢拿掉,而谁会逼迫那些想要進化的人呢?是那50萬年前第一次造人类的那种人,是蛇种人,您如看中國古老的神话,伏羲,女娲是人面蛇身,聖經说是蛇给不能分辨善恶的人吃智慧的果子指的也是同件事。蛇的人种是一个面临绝种的人种,但他们能造出我们就有能力来逼迫我们,许多年来我们常常听到那些修行人过的艰苦生活,很多都是那些蛇种人在逼迫他们的,聖經也有提到“约伯记”就是说一个好人被逼迫的故事,耶稣也必需钉死自己都是说明被逼迫才能激发我们的良心的潜能将我们的獣性拿掉。 

想想随心所慾的人类,您心想做啥就可做啥,您的能力是大的很的,但那对我们地球的人类而言,能够成为这种人是少数中的少数,聖經说144千个人得救,您可知道今天基督徒有十几亿的人,这就是说很少人能成为随心所慾的人类,当然基督教对的是基督徒,还有其他的人,但这不是容易的進化,但这過程蛇种人会全程的参与,因为我们身上有他们的磁場,他们本身会是快绝种的人种,但他们会参与完成我们的進化的,也就是蛇种人会是那逼迫我们生命的人种,其他的人种不直接参与是因为蛇人种的能力最大但進化成功是对这些老祖宗而言,他们完成了他们传宗接代的心愿,同时也解决的单一物种基因上的问题。

我不是在發揚那个宗教,我也不是胡说,但那是您自己要能看懂,能体会我的文章,我没说信救世主就能得救,我说我们要成为那新世界的人,要能脱离六道,要成为随心所慾的人类很困难的,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有机会,我们每个人都有那良心,有那潜能来拿掉我们的獣性的,但您要能走上这一步,您要心里有凖備,您心要有那不改变向善的承诺,您会經過许多年的苦难,但走完这条路的,您就会到那随心所慾的世界,書要自己念,進化要自己来,老祖宗只是帮我们推把劲。 

在下一篇,我会将刊其他的文章,您会看到,我们宇宙是從黑洞来的,我相信最终随心所慾的人类会回到黑洞里去,我们这50万年有过好多次的文明,每次都是不同的人种造的,蛇种人造了地球第一次的人类,造我们的老祖宗其实不好的,造我们这次地球人类的七个人种,都是造我们人类当他们的奴隶,我们历史上奴隶他人的制度也是從他们那儿学来的,但也是这被奴隶的生命造成我们地球人类良心的成长,一代又一代,您可認为您的心有過这一次生命吗? 不,您的心是一次又一次的活下来,也一次又一次的觉悟,所以造就那些有能力改变自己的獣性的人们,当我们的心完全向善时,我们的心就有能力来拿掉我们轮脉里的獣性,只要在被逼迫的环境中,我们的獣性就会發出来,然后我们的良心就会将那出现的獣性拿掉,一次一点的拿掉,最终我们会将我们的獣性完全拿光,那时我们就成为那随心所慾的人类,中华文化中说的“物极必反”,我们的能力就像黑洞一样,大到啥么都可以有,人类的進化是很奇妙的,被逼迫的人类最后進化成我们现在宇宙最好的人类。

我们的蛇种人的老祖宗们,他们在约2700年前后發现他们世界的人种有基因问题会绝种,同时他们發现我们地球的人类的心有能力改变自己的獣性,所以才开始帮助我们的發展,就是那时才开始我们这次人类宗教,文明的發展,近数十年来我们地球人类越来越多被其他星球的人种接触,其实那些人种都面临的一样基因的问题,而这些人种的原始基因都在我们身上,所以我们会被如此多的外星人种接触,他们都希望自己在地球的后代能成为随心所慾的人类,但我希望您知道,您的良心不是只有那区区100年的生命,是那50万年来多次被奴役的生命成长出来的,我们老祖宗现在帮我们也是传他们的后代,但我们的努力是我们自己的成果。老祖宗的人种是单一物种進化出来的,所以無法改变基因的问题,他们只能来地球帮我们改变。哦我不知道除了老祖宗除了逼迫外,还有啥更好的方法才能将我们的獣性發出来,至少这50万年来的逼迫是造就了我们良心的成长。。啊!

我知道我所發表的文章不是非常有煽动力的文章,我無意批判我们的社会,也不想说通灵的故事,所以看的人也是很少的,但我相信我的话是正确的,您能否体会是您自己的决定,但如您相信,您可将我的文章让他人传阅,这是您的决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ham02&aid=86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