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禱告
2011/07/31 22:12:20瀏覽94|回應0|推薦2

我已經受洗四十年了。但我是越來越認識並感受到禱告的寶貴。

從昨天下午五點開始到今天下午四點,共有三個教會聯合舉辦了FAST屬靈精兵裝備營。我負責其中兩個小時的背誦經文與見證分享。實際上我已經有些構想與安排,但從昨晚開始的節目,令我心不安。於是我找了喧談話,然後修改節目目的與方法。但直到今天下午上台前,其實我沒有想到應該怎麼開始。

我禱告,禱告了很久,禁食禱告,但並不是只為了這次的聯合聚會。當我站到前面,拿起麥克風時,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小組關懷的第一步,就是彼此認識!於是從我口中流溢而出的,是我之前沒有想過的,整個聚會的精神突然之間被點燃了。只是簡單的介紹,關係的牽連,彼此的互動,於是我們終於成為了一個團體。

禱告,是承認自己的不足,懇求上帝的憐憫、恩典,並打開心門讓祂進入,成為自己的幫助。祂比我大,而且祂愛我,這是我知道的。禱告是前面這句話的行動,好讓我有見證跟你分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548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