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盛的晚餐
2011/07/16 08:08:55瀏覽160|回應0|推薦0

        昨天去參加「走出埃及」15周年慶系列活動,直到下午五點多才回到家。心想今天晚餐一定很慘,我拿出10個韭菜小籠包放大同電鍋蒸,將前天滷的不鹹豆干、素雞、海帶再放進滷湯裡煮,又將前一晚剩的地瓜小米粥弄熱,炒了一盤油菜花,煮了關廟麵,卻找不到拌醬,忙碌又有點六神無主之際,有人按鈴了,先有巧來幫忙,帶了一串葡萄,接著香瑾也報到,我的心才放鬆下來。

        我們洗了生菜,拿了早上新買的切菜板和新菜刀,專切生食和水果,於是黃椒、紅椒、紅蘿蔔、小黃瓜,全被香瑾切得漂漂亮亮的擺在盤子上,巧也幫忙用辣豆板醬拌麵。然後慶俠帶著蔥油餅來,接著信德和Tiffany拎著紅豆餅和紅肉火龍果、另一款的李子(我們已經吃過她帶來的兩種不同的山櫻桃了)也出現了。吃飯六點半準時開始,我們的餐桌擺得滿滿的!

        聖經上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這應許是真的!上帝的恩典何等豐盛,從昨天我們小組的晚餐就看出來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543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