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談禱告
2011/04/28 20:50:56瀏覽185|回應0|推薦1

今天傍晚我打電話給那位慕道友,她開頭第一句話就是:「你有為我禱告,對不對?我好得不敢相信,現在連尿管都拔了,可以下床,可以走路了!」電話這頭,我真不知該如何形容我的快樂與感謝,我告訴她,我只為她求一件事,就是讓她知道上帝愛她,十分十分愛她!她的快樂我感覺得到,她告訴我:這是神蹟,昨天早上她痛得那麼無助,怎麼會跟我講完電話,然後就一點一點的改變了?復健師來教她走路,她仍無法做到,等大家都走了,她照著復健師的話去做,竟然就可以站了。電話中她興奮地問我好幾次:「你有為我禱告,對不對?」是啊!當然是。她說,她也用我教她的方法禱告,每天為至少三件事感謝上帝。她的心飛揚起來了,在那被上帝恩典包圍的病房裡。

我的女傭文件就沒這麼順利了。仲介打電話給我,說若找不著需要怎樣怎樣複雜的手續,還要上繳五、六千塊,要我再找找看。我告訴他今早三點我就起床了!直到現在,翻箱倒櫃之餘,文件連個影子都沒著落。可見在這裏面,上帝有要我學習的功課。生活需要更簡單,東西需要減更少,腦子的記性需要加強!我不再找了,因為尋找的時間也夠多了,只能先放著,做做其他事--包括睡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5147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