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你好不好
2007/01/23 14:50:47瀏覽1252|回應3|推薦44

孩子你好不好?

我看到新聞上說你被爸爸留在大賣場忘記帶回家,你一定很緊張吧?在高高的推車裡下不來你一定很害怕吧?聽不到媽媽溫柔的叫喚你一定很無助吧?可能是因為賣場太大了,爸爸在櫃子中間鑽來鑽去忘記你們在哪一排了,所以才讓你們等那麼久,不怕不怕,等等外婆就來接你們!

孩子你好不好?

我在報紙上看到你的照片躺在小小手術台,手術台會不會冰冰的?護士阿姨有沒有忘記幫你蓋一條被被?小手握的呼吸器不要捏太緊喔,不然會聞不到香香的氧氣。淤血黑黑的地方等一下醫生叔叔會來幫你抹藥藥!你要勇敢不哭痛痛就會飛走喔!

孩子你好不好?

警察叔叔跟我說你嚼啊嚼的是檳榔耶!那個綠綠的小丸子不好吃啦,等等給你買巧克力,這個吃了嘴巴會紅紅臭臭的東西對小朋友的身體不好喔。蝦米呼乾啦!小朋友要講小朋友話,你講那種大人話我聽沒有啦!

孩子你好不好?

去天堂的路要慢慢走,不要用跑的,壞蛋已經不會再打你了,你可以安心。等等會有天使來帶你去溫暖的床好好睡一覺,睡起來就把這一生的苦痛全忘掉喔,一點點都不要記在腦子裡喔!等到要去投胎的時候,記得請登記的神幫你找溫柔的好爸爸媽媽喔!

孩子你好不好?

外面轟隆轟隆的炸彈有沒有把你嚇一跳?還是你的耳朵已經習慣這種分貝?以致於聽不到媽媽輕聲細語的呼喚?不是?不是媽媽在叫你嗎?還是那只是幻想?因為媽媽早已經被埋在郊外集中的墓坑。

孩子你好不好?

每天我都在電視上看到你

每天我都在報紙上讀到你

每天我都在廣播中聽到你

你知道當媽媽的我有多難過嗎?你知道我已經哭掉多少眼淚了嗎?是誰把你打成這樣?是誰把你欺負成這樣?是哪一個?不要怕跟我講!我會保護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 I G O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過
2007/03/25 16:32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

都會很想抱抱我弟


Ningn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ow sad
2007/03/24 01:07
  Mom And Baby Crawling Baby Baby  Crying 1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大人的錯....
2007/01/23 15:25

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