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回樓下 |
|
2011/01/02 02:32 |
“只要你真能幹,肯做事,大公無私,有魄力,老百姓就支持你,這是基本的政治ABC,…”
--------------------------------------------------------------
照x-ray這邏輯陳水扁八年裡比馬英九更適合當總統了,不是? 我覺得還是價值觀的問題..[
===========================================
你顯然曲解了我的原意,我指的是在正常的情況之下作為一個總統所該具備的條件,但並不包括貪污及濫權在內,而是該行所當行,為所當為,不需要顧慮得太多;如果你考慮得過多,不就容易陷在自訂的羅網,而無法動彈?難怪會父子騎驢……
要談價值觀,我的文章俯首皆是,為何不去我的部落格看看…?
但願馬是"心障而非智障"
=======================================
是因先有心障,才會形成智障......
是因為莫名的恐懼,形成錯誤的價值判斷,最後再作出錯誤的決定....!!
|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1-01-02 08:03 回覆: |
|
我會去細讀 我了解你的意思,很有意思 儒家----得其位,行其道,不行則去 本乎誠,放手做。 誠心、能力,魄力。就是領袖才德
|
|
|
|
|
|
|
S-Ray下面意見基本上是合乎邏輯的 |
|
2010/12/31 18:50 |
{只要你真能幹,肯做事,大公無私,有魄力,老百姓就支持你,這是基本的政治ABC,不然他七百多萬張票是怎麼來的?其中有多少是對他充滿了期待的選票!誰管你省籍了??} 這是很多深藍對他傾向討好綠營者的意見,包括我的兄弟;但是我個是覺得這是[全民總統]的理想,因為到底他是中華民國的國家領導人..照x-ray這邏輯陳水扁八年裡比馬英九更是和當總統了,不是? 我覺得還是價值觀的問題..[成者為王敗者為寇]這種說法讓政客為達目的無所不用其極..以為[不擇手段][獨斷獨行]維護政權就是正確的,而[道義]完全擺在一邊了..這樣的價值觀真的是教壞了我們的下一代! 其實過去的七百萬票有很多也不贊同台獨,他們是看不過陳水扁的貪腐無度才投馬英九了. 當然我也知道,馬英九就算是傾向討好綠營根本不討好..但他做了,是為了他的良知,不是他錯了,是我們這個價值觀倒置的時代錯了,那些為反對而反對沒有是非對錯的政黨(包含藍綠)錯了!不管如何,我絕對贊同只要政策方向正確就要義無反顧的去做..至於現在他的兩岸政策,他怎麼作,都會有人不滿的!
|
|
|
|
|
|
|
別說馬英九了,很多在台生的外省第二代都也有心障 |
|
2010/12/31 18:26 |
明明老一輩就是從那裡來,還有親友在那邊,也清楚我們的籌碼不夠看,就是不願意被中國箝制.. 我剛剛忘了說,如果把那些旁觀者一對對放到驢子背上,看他們是怎麼個騎法?
|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1-01-02 08:07 回覆: |
|
老姜提出過五不醒
|
|
|
|
|
|
|
大家都在扮演那個父子騎驢的旁觀者 |
|
2010/12/31 14:48 |
任大家自己想吧?反正誰也說不清,我看這麼複雜的政治議題,任何領導人碰上都難搞!
|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0-12-31 16:57 回覆: |
|
台灣的政治人物都帶面俱,怕誤了太多觀眾,形成假像民意。大家來揭面俱是有必要的,畢竟民意是盲目而好操作的。但願馬是心障而非智障
|
|
|
|
|
|
|
"........也許馬是對的 ? " ; 無法同意!!! |
|
2010/12/31 11:44 |
因為外省人只佔四分之一,馬怕當選不了,故失去他的原則,當然會---父子騎驢
謀其政,必先得其位。也許馬是對的?
==========================================
這點我絕不同意;
馬是自己先著了這個道,自己先分了你我,才會有這種恐慌,他外省人的原罪感還真是不輕哪!
其實老百姓那管你是本省外省!只要你真能幹,肯做事,大公無私,有魄力,老百姓就支持你,這是基本的政治ABC,不然他七百多萬張票是怎麼來的?其中有多少是對他充滿了期待的選票!誰管你省籍了??真他X的白目!!!
怕就怕自己確實懦弱無能,缺乏大開大闔的勇氣,擔當和自信,於是就想藉著討好天下所有的人來獲得肯定;特別是台獨方面,他可是諂媚的緊,可偏偏沒有人肯吃他那一套,結果是熱臉貼冷屁股,賣台賣定了;於是他又另闢奚徑,不斷的樹立起假想敵,給人以自己總是被人誣陷和欺負的印象,除了可以掩飾自己的無能之外,又能換得不少同情,達到一魚兩吃的目的;而在內政與外交方面,他盡做些光鮮亮麗卻全屬表面功夫的事,又常常口惠而不至,於是總是被人看破手腳, 造成進退兩難,因此根本得不到別人的尊重與認同,反帶來無盡的譏諷與訕笑,於是也導致了他父子騎驢的窘境;他的個性似是渴望努力活在別人的讚揚與肯定之中,卻往往選擇了那些務虛而不務實的作法,因此他自認的努力都遭到失敗,這是因為他搞不清楚狀況的結果;因此,如下這些才是他心障的由來____缺乏自信,討好成性和固執的自以為是……
|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0-12-31 17:26 回覆: |
|
他的personality 你看對了很多。有時他很固埶,也就是他的決斷力。「無能」也可能是對方就他的「面俱」所塑造的形像。什麼時候他會拿了他的面俱? 希望有這一天,否則軟弱到底,就完了。
|
|
|
|
|
|
|
兩岸 |
|
2010/12/30 21:44 |
兩岸和平發展, 互不否認, 中共不阻止中華民國台灣重返聯合國, 何來台獨問題?
|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0-12-30 23:51 回覆: |
|
1954舊金山對日和會,兩岸中國都沒有參加,中國人當然要堅持不合法,可是台獨奉為經典----所謂:「台灣未定論」 若台灣可進聯合國----那就是「一中一台或兩個中國」台獨就更厲害了。來看--- 馬英九的心障,及 有多人回應
|
|
|
|
|
|
|
敬回 老姜前輩 |
|
2010/12/30 19:25 |
1.感謝強力支持
2.聽其言 觀其行 馬英九留校察看中
|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0-12-31 00:00 回覆: |
|
謝謝認同
|
|
|
|
|
|
|
我認為撤飛彈不是向台獨妥協, |
|
2010/12/30 17:41 |
只是[交代]...吧?不管馬英九走的是什麼路線,我認為都是艱難的路線..父子騎驢的窘境從他上任就從來沒能避開過!
|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0-12-31 00:10 回覆: |
|
因為外省人只佔四分之一,馬怕當選不了,故失去原則,當然會---父子騎驢 謀其政,必先得其位。也許馬是對的?
|
|
|
|
|
|
|
飛彈是保護台灣人的 |
|
2010/12/30 14:48 |
馬英九要求「撤飛彈」若不是糊塗; 就是向台獨妥協。我敢說: ---飛彈是主對美日的,其次是嚇阻台獨的!
|
|
|
|
|
|
|
大兵和天兵!! |
|
2010/12/30 12:39 |
他(馬)說:我們認為一九九二年雙方巳經達成了〝一個中,一個臺灣各自表述〞〝的共識。
=======================================
如果身為中華民國的總統真講了上述這句話,情形應算是極為嚴重的了!
這種說法難道不是在向「台獨」靠攏嗎?強調一中和一台,這又算是什麼?在他的心目中可還有「中華民國」地位的存在?即使他不把自己弄得精神錯亂,也會讓全國老百姓得到精神分裂!!難怪這個社會總是不斷的陷在矛盾與衝突當中,又老是在原地打轉;原來是自己的總統在那兒帶頭攪和的!!
有位網友寫了篇文章,呼籲 “搶救英九大兵”,文中論到
「大」字和「天」字的區別;
提到「大」這個字,還可出頭;而若是「天」字就永遠出不了頭,沒救了…….
因此,若是「大兵」還可以努力搶救,可是如果是「天兵」就無可指望了;
可惜的,馬英九正是那天兵!
因為他的思考方式總是異於常人,而且極為固執,自滿和自以為是...
在正常人的眼裡,其實就是幼稚與虛偽,
這種性格是無可救藥的!!
尤其是若是身為總統的話,更是禍患一樁......
|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0-12-30 14:39 回覆: |
|
烈日春風(寄郵票10元 500 彰化中山路二段958號F棟 15 F )送書一本。就是要釐清這個問題。「終極統一」「台獨是騙子」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