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小頭硬了,大頭就軟了!
2009/07/09 23:04:49瀏覽3727|回應2|推薦8

 
少女仙人跳 警公布照片

自稱「孫佩君」的女子,本月間連續兩次以心情不好、酒醉為由,要求2名男子帶她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再趁機仙人跳詐財,其中徐姓被害者有妻子,事後妻子大吵要離婚,昨天女子的共犯取款時被警逮捕,警方也公布「孫佩君」的照片供指認。

【2009-07-07/聯合報/B1版/竹苗.運動】

---------------

這天傍晚,接到熟識的警察來電:「快來快來!我們抓到一個仙人跳的案子!當事人穿殺很大!」

喔!喔!殺很大?想必當事人的女主角一定童顏巨乳,頗有看頭,這種新聞絕對廣受報社男姓長官喜愛~阿~寫錯,是讀者一定喜歡看!所以,即便已是寫稿時間,還是要給它風塵僕僕的騎機車到香山派出所,了解一下案情!

一進派出所大門,就看到一群人臭臉坐在警局,我偷偷問警察:「這些全部都是嫌犯喔?對方搖搖頭:「沒呀!只有那個穿黑衣服的人才是!其他都是他的家人,因為只抓到他一個人,所以我們請他的家人來勸他供出其他共犯!」

吼!沒看還好,一看真的想打人!

果然是殺很大!不過不是童顏巨乳啦!完全誤會了說~~當下心就涼了半截:「糟糕!沒童顏巨乳,又是個男人,這下新聞立刻從全國版退回地方版!」

既然來了,總不能空手回,看到警察在問另個黑衣男,我再偷偷問:「阿那個是...?」警察倒也誠實告訴我:「他?就被害人呀!」

一般被害人都很怕記者,可是能與被害人或嫌犯講上話,才是新聞之所以好看的重點,我努力裝出誠懇老實的模樣,慢慢的向他靠近,拉張椅子到他身旁坐下,他見我是個「妹仔」也倒完全不設防。

「很衰喔?遇到這樣的事?」不需要太多開場白,我直接裝熟,切入重點。

還好我娘把我生得一副陽光少女樣,對方立刻老實全盤拖出。

 前晚與妻子姊姊的男友出遊,「未來姊夫」說要介紹「妹仔」給他認識,年約18歲的女子即出現,酒過三巡後,「未來姊夫」要求徐送女子回家,不料在返家途中,女子
自稱「剛打電話回家,沒人要幫我開門,我們去汽車旅館休息!」

這名被害人不是中年癡漢,而是年輕的26歲小夥子, 「等等!你結婚了?你才26歲耶,你結婚多久了?」

對方很害羞,摸摸後腦,不好意思的說:「快滿4年啦!」

我馬上搖頭:「你完了你!老婆應該想砍死你吧!」

對方馬上露出快哭的表情,嗚!對呀!一直說要跟我離婚!」

「那你當初幹嘛答應?」

 
「阿就想說不吃白不吃呀!」他以為飛來豔福,將女子載到新竹市一家汽
車旅館休息,女子入房後即開始脫徐衣物,還躺在床上誘惑「喝酒後
就好想要,你快來!」

他哭喪著臉跟我抱怨「我跟她講,我酒醉硬不起來,她還硬是把保險套戴到我身上,說她酒醉好想要,一直叫我快來!我進浴室沖個澡想看會不會清醒一點,快點硬,房間就闖進6個人要我簽本票!」這名被害人悔不當初。

事後他被迫簽下本票,他原想「我結婚了,不要報警!」但因對方要求付款200萬元實在太離譜,決心報警。警方趁被害人與對方相約取款時逮捕取款的吳姓「車手」,希望循線逮捕相關涉案人。

聽完整起故事,我完全理解的點點頭,跟他說:「嗯,現在很後悔喔?」我拍拍他的肩膀,「那個,有時候小頭衝動的時候,到浴室沖冷水冷靜一下!乖~」然後又花了10分鐘,當「張老師」輔導這個被害人:「回家先跟你老婆認錯!保證以後絕不再犯!」

對方感激涕零,完全用救世主的眼神看著我「你這個記者,人真好!」

各位電腦前的男性網友,想不想被我輔導一下呀?

「男人小頭硬了,大頭就軟了!」引以為誡呀!

(張念慈)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chu&aid=311937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女男平等
2009/07/16 06:15
騙子不分男女更不分老幼,
只要有心的就一定可以騙到不設防的你(妳)!
(語氣有點怪怪)

嗯~時老大的話比較一針見血!!
妳看看多少人妻貴婦瘋狂追星啊!!
若不小心遇到一個明星臉,
當時又寂莫上心頭,亦或自己的男人...
(好普通的劇情啊~~)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彼此彼此
2009/07/16 04:18

荷爾蒙一作用,男人女人都一樣。大哥不必笑二哥。

少年十五、二十時,不知道看過多少蠢女孩,被男人騙財騙色,還說終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