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打了高端確診及死亡人員最多?
2022/05/15 06:30:45瀏覽4559|回應2|推薦19
即使現在面臨OMICRON中重症及因疫死亡大壓境,政府還是不普篩,只是開放老百姓自行篩檢,篩劑自購,此與美國及對岸大陸的防疫工作大相逕庭,難道不普篩是科學防疫?台灣優於美國及大陸?

說白了兩年半來,民進黨的防疫政策,第一追求美化數字,帳面好看,其次才是防病毒擴散,當兩者不可得兼,病毒有壓過政治態勢,立馬政治高舉。「防疫看政治,政治看上意」,沒想到的是OMICRON大流行,席捲台灣小確幸,戳破台灣神功護體假象,讓真相再也不能躲閃於政治背後。

不普篩有甚麼好處?一省錢、二省事、三好看,世界模範生。在國外與對岸做快篩及核酸檢測,都是政府花錢,人民免費,追著人民做檢測;台灣是人民花錢,追著政府做檢測。台灣政府不是沒編預算,不是花不起這錢,而是「以錢制篩」?壓制確診數?那可謂費盡腦筋,抓破頭皮。

近日因每天疫情確診已攀登數萬及死亡進入四字頭兩位數(黑數當不止),如果是住在醫院附近,會感覺救護車的聲音,讓人驚心動魄,從晚到早,進進出出,異於往昔。

在每日防疫中心的疫情報告記者會中,只見確診及死於確診打了幾劑疫苗,不見打了何種疫苗數據,高端?莫德納?AZ?還是BNT?均無此數據,可公布讓老百姓作為而後打疫苗的參數,這是政府刻意迴避?還是疏漏?依我看來,前者較有可能。

「凱撒的歸凱撒、上帝的歸上帝」,「政治的歸政治、防疫的歸防疫」,如無意跟選舉胡攪蠻纏,就請陳時中公布確診及死於確診,打了幾劑仍被突破的各家疫苗數據,一併端上,晾在光天化日之下,是哪一家最多?我是懷疑高端最多?但是不是高端?請民進黨蔡英文拿出數據說話,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基層人民才會相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74183294

 回應文章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05/16 12:05

平心而論,開打第一天就有人祭天的疫苗應該效果最好。

一開始就死的人,後來就100%免疫了。

好笑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5 10:08
這個統計一公布,大家會發現打科興的確診最少,打科興死亡的說不定可能是零好笑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22-05-16 00:20 回覆:
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