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戳一下!
2013/06/23 22:48:54瀏覽2264|回應0|推薦19

                           

                     

    妞很多時候就是個好奇寶寶,對未知的事物,常抱持著一種想探知究竟的頑皮,即便無法預知後果如何,一旦好奇的驅策一動,就會不管結果死活,常帶給自己很多頑皮的意外與驚嘆。      

    FB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未知的領域,我稱它是〝雲端法界〞!覺得它是另一種〝象限〞存在。常是極想冒險又擔心那未知的危險,因為對FB的理解仍處在一種〝懵懂〞的狀態中。也就驚驗了諸多誤闖誤撞的誤解與趣味。

    

    有一天,突然在我的FB領域發現了〝戳一下〞!又驚醒內裡那個頑皮又好奇的妞,我警告妞,別開玩笑,那可不能亂戳一通喔!萬一戳出不可承受的後果,代誌就大條囉! 妞二話不說飛也似地竟登上某人的FB,還俏皮地自圓其說︰沒事啦,就戳他! 就戳他!不會怎樣的,他是個體貼沉默的人,保證沒事。妞就這樣放心地戳了他!

 

        

   

    妞滿足了,我原本還有些忐忑不安,但是好多天過去了,真的什麼事也沒發生,我告訴自己別多慮,勿掛心吧!反正神不知鬼不覺。原還以為那是地雷,會把人炸得粉身碎骨呢!

    前天,上了自己的FB,竟然發現〝有個人〞戳了我一下,頓時全身就像爆炸開來一樣,媽呀…就像通電一樣耶!從頭頂麻辣到腳底!我的天啊!那是會連名帶姓通報的呀!我有種現行犯被當場〝緝捕〞到案的感覺。卻聽見妞正事不關己般地狂笑著,笑謔我被地雷炸爆的糗樣­

    妞像個啦啦隊長大喊︰〝再〞戳一下! 〝再〞戳一下!

    我發現自己內裡真的想著︰嗯!再找個人戳一下!我想確認再驚驗那從頭到腳通電麻辣,全身爆炸開來的感覺是如何發生的…!再找個人戳一下!

 

註:附圖來自Googe圖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ehlie&aid=780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