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ul Mate
2009/05/17 08:34:57瀏覽970|回應0|推薦16

 

張杰是我大一升大二的暑假,

在一次的舞會中認識的,

我們是以男女朋友為前題交往的,

結果我們沒有成為男女朋友,

卻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己。

我覺得他沒有把我當女的,

但我一直把他當男的。

多年沒見到他了,

很想念他,祝福他。

 

 張杰張杰我好友  水晶大樓初邂逅

成大政大紅娘會  快歌慢舞各兩曲

平頭土氣阿兵男  妖嬌美麗應屆女

搖頭勁舞揮汗雨  擺臀尷尬問候語

如此認識我知己  交情好到不可以

天南地北多話題  熱線電話不曾停

針鋒相對不齟齬  你來我往沒問題

關渡大橋論婚姻  從未想過結連理

西洋留學斷音訊  寄上滿箱祝福語

婚姻幸福兒女群  事業有成康健體

他日有緣千里會  再續未完舊話題

 

 

 

(網路照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lima&aid=295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