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圖書館借閱一年回顧 – 中文篇3
2010/12/16 12:13:34瀏覽238|回應0|推薦2

書名

作者

出版社

集叢名

愛泡溫泉的猴子

福田幸廣

臺灣麥克

動物寶寶攝影繪本

猴子也愛泡溫泉,在冷呼呼的冬天看這本書會羨慕猴子喲!

壺家的新衣服

吉兒.麥克艾莫利

和英

 

看完這本書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打開衣櫥,看看自己有沒有條紋裝、圓點裝尤其可以教小朋友什麼樣的衣服適合什麼樣的場合穿。

小豬吃吃吃

戴爾飛

格林

格林名家繪本館

令人會心一笑的故事。

神奇床

約翰.伯寧罕(BURNINGHAM, JOHN)

遠流

沒大沒小

充滿想像力的故事。

兔子錢

露絲瑪麗.威爾斯(WELLS, ROSEMARY)

上誼

 

淘氣的麥斯跟姊姊去買禮物發生了什麼事?適合初學基本運算,有遞減概念的小朋友。

小蝸牛搭便車

茉夏.歐索尼克(OSOJNIK. MOJCA)

天下遠見

繪本館

蝸牛真是有趣的生物,很多故事是以蝸牛為主題的,這本書很有趣,說明了有些事真的是急不來的。

我是植物小保姆

.紀歐(ZION, GENE)

遠流

 

這本書很棒,我也給五顆星評價,小朋友真的能從照顧植物中獲得很多觀察的機會和成就感,不知道是不是對這本書的印象深刻,小櫻桃看到水果切下來的種子都說不要丟掉要拿去種!

唸個故事給我聽

瑪麗.諾伍德(NORWOOD, MARY)

台灣英文

世界親子圖畫書

這本書對於忙碌的家長一定能感同身受,可貴的是書中的每一個人都表現出對他人的體貼和了解,自己的小孩如果也有這麼貼心該多好~拿書中小男孩的表現試著跟小櫻桃說明,當大人忙碌時,可以一起幫忙或是先做別的事等待,我覺得小孩需要學習世界不是以自己為中心,有時要以別人的角度想事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fang&aid=47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