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櫻桃讀--我的腳
2010/04/03 11:18:23瀏覽248|回應0|推薦2

詳細資料

第一次在書局買到<<我的臉>>, 覺得內容十分活潑有趣, 所以後來就把這一系列的<<我的手>>和<<我的腳>>都買回家. 這套書從幼兒最熟悉的身體出發, 啟發他們對臉, 手和腳的基礎認識, 例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臉型, 臉上有什麼東西, 臉可以有許多表情, 還有很多"東西"會從臉上跑出來(鼻涕啦, 眼屎耳屎等等); 三本書中分別舉出了可以用手和腳玩的遊戲, 還可以塗鴨, 學成語, 真的是一套豐富多元的知識繪本.

在我的臉和我的腳這兩本書中, 我把小櫻桃小時候的照片剪貼進去, 可以比對出她小時候的臉和長大的臉, 還有小時後的腳從爬行到會走會跑的不同. 當她讀到有她自己照片的那一頁時, 都會覺得很有趣(真的差粉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fang&aid=390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