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春旅(二)
2009/01/30 19:49:46瀏覽676|回應0|推薦3

初三一早,我們去了清境農場

這天艷陽高照,照的眼都睜不開了,沒想到天氣是如此的好

興奮的我巴不得現在身旁就圍繞著可愛的小綿羊

一路沿著公路,路上景色美不勝收

許多櫻花樹開了

車子們紛紛停下,要把這美麗的景象擷取下來

上午的農場裡,就已經人滿為患了,綿羊到處跟著有飼料的人們流動

請問:您是編號幾號的綿羊阿!!!!

露出"股溝"髒兮兮的綿羊

這隻是經過"綿羊秀"洗禮的羊隻

「你會不會冷阿!」

東張張、西望望,看誰的手上有好吃的

掉在地上的也不要給他放過啦!

我是一隻帥氣羊

這隻,是我家的牛仔先生啦!總是喜歡裝酷

「老公,你的肚子凸出來了唷!!」

坐在乾的草地上,和先生甚麼話也沒有說

我們靜靜的等候天父與我們親近

平常忙碌的日子,很難有這麼愜意的時光

默默的與天父獨白,祂深知我的心、我的肺腑、我的情感

祂不用說一句,便能佔據我的心,陽光的刺透,就像祂的愛溫暖了我

我仔細的、專注的想要更深的認識祂,認識祂的奇妙,認識祂的公義與慈愛,

認識祂自己--

看看身旁的先生:「今天的老公,跟天父說了些甚麼呢?」

看看藍天,我微微的笑著,向著那從來就看顧我們的天父上帝


聖經裡,耶穌常用羊與牧人來比喻我們與祂的關係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

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

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太十八:12-13)」

這就是耶穌的愛,當我們迷了路,祂來找我們,當我們頑逆,祂會責打,當我們受傷,祂用愛來纏

裹,且溫柔的餵養著。想著想著,我是那乖馴的小羊,還是那總是令人擔心的迷失的羊?


初四,我們去了飛牛牧場

一進入廣場,便看見白色馬車

我也要來試試王子公主的感覺

我們是天國的王子與公主~哈

這個馬兒非常的健壯喔!

被踢到肯定骨頭飛散

看哪!馬兒也流行穿流蘇馬靴唷!

羊兒為了吃到食物,上山下海也在所不惜阿!

學習餵養,我們租了一隻小羊兒來遛遛

哪裡有奶,小羊就往哪裡走

真是可愛,不過,小羊並非想像中的那樣溫馴

小羊兒的嘴殘留著羊奶呢

咦~我們不是來飛牛牧場嗎?

怎麼到處是羊呢?

原來,牛的家再另一大草原上呢

牛隻太大,可不像羊兒那樣可讓人牽著走的。

在回台北的路上,經過美麗的花田,當然要拍照留念囉

難得先生幫我拍個還不錯的照片

我想,我該化點妝,也許臉色就不會這樣一付倦容了

花叢一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chinglee&aid=26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