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新生命
2009/01/30 17:54:07瀏覽774|回應0|推薦7

這兩年的年,過的特別不一樣

去年,是第一次住婆家,老實說,實在不習慣。

不論是生活習慣,吃的、用的都需要學習著去適應。

好想念過往在娘家過年的日子,總催促著先生初二要趕快離開唷!

今年,對公婆是個特別的年

因為先生的姐姐生了孩子,家裡多了個成員,而我,不知不覺就成了人家的舅媽。

大家因著這孩子,嘴裡都笑得合不攏嘴

瞧~還挺可愛的

尤其是公公,抱著孩子唱起大家都聽不懂的曲子哄著孩子

看在眼裡的先生,有說不出的溫馨

這孩子還挺乖的,任何人抱都不會吵鬧

先生抱著,看著她:「下次舅舅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再看到你呢!可能都會走路了

喔!」

的確,住在台北的我們,要時常回台南是有些困難

先生愈抱,感覺愈是捨不得呢!


生命,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生命醞釀的過程,是這麼的小心謹慎

每一個細節是那麼精密,這是造物主顛峰的設計

人的受造,真是奇妙可畏的。

尤其更是表彰了天父對人無限的愛

我們都是祂手中的珍寶,是天父所寶貝的

就像父母親那樣的愛孩子,而天父的愛卻是更甚

「(詩篇139)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

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

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

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孩子阿!一定要做個聽話,順服的孩子,這樣便會蒙上天的福唷!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chinglee&aid=26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