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春旅(一)
2009/01/30 18:31:28瀏覽695|回應0|推薦1

今年雖然很不景氣,但還是決定包了個大紅包給娘家給公婆

看著長輩們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小的時候,都是父母親給我們紅包,為我們買新衣,吃好吃的

現在,當我看著父母親穿著我為他們買的衣裳,收著紅包的樣子

我想,我可以體會,當年他們看著孩子們笑的模樣,對他們來說是多麼開心

初一,當然是好好的在家陪父母親過年,在婆家陪著先生與公公下著跳棋

看看電視,享受平時忙碌享受不到的親情。下午去了台南藝術大學,看看先生畫的建築,優閒的喝

了杯咖啡,然後又衝去看我美麗的小姑姑,停留的時間不多,但願天父的愛與祝福能臨到她們一

家。

初二,到了先生的阿姨家歡唱卡拉OK,先生親戚雖不多,倒也挺和樂的。

中午過後本與一位教會姐妹約好敘個小舊,但過年是家族團聚的日子,電話慰問關懷就先作罷了。

之後我們離開了婆家,開始了小夫妻倆的甜蜜春旅。

下午去了溪頭,在門口散散步,與先生話家常

溪頭,真的很美

雖沒有湛藍的天,但灰藍的雲朵仍能襯托出美麗的景色

溪頭的入口

先生是我旅行最佳的模特兒

這晚,我們落腳在清境下的一家溫泉旅館,梳洗一番,除去疲累

享受與天父約會的時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chinglee&aid=26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