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總統的書單
2006/08/24 12:11:08瀏覽606|回應1|推薦2

陳總統的書單

轉載批踢踢HatePolitics版的文章

 作者  hsiangsho (岩里礙呆丸)                               

"奇妙的文字遊戲-政治語言的藝術" (新知類)

"國務機要費使用大全" (工具書)

"三級貧戶的生存之道" (心靈勵志)

"背十字架的日子裡" (小說)

作者  DKTw (DK)

*財經類:

 你今天拼經濟了嗎?

 國務機要費之實務報帳篇

 從台開看內線交易

 sogo股權爭奪戰

 如何理財-國小校長也能有上億身價!

*科普/工程類:

 台電虧損42億的教訓

 高鐵雲霄飛車一線間

 雪山隧道工安大解開

*科幻小說:

 阿扁外交之迷航之旅

 神奇的子彈會轉彎

*宗教類:

 背付十字架的阿扁

 阿扁之天佑臺灣

*軍事國防:

 國務機要費之特勤使用篇

 今天不用當兵-開積架車出遊摟~

 空軍一號的機密任務大解密 - 牙膏機的秘辛,背負王子娶妻的重擔


*心靈勵志:

 我錯了 錯了 錯了嗎?

 逆境中的成長 - 三級貧民也能變身億萬富翁

 五位行政院長的真心告白

*鄉土系列

 如何愛台灣

 從阿卿嫂找回本土女性價值

*醫療叢書

 白色巨塔

 sars風雲

 我當奧運醫生的日子


 如何生出健康寶寶

*美容美體

 教你如何瘦到26公斤

 作者  Vassili242 (豪洨)

理財類:
發票與禮卷
你不可不知的報帳法則
三級貧戶的奮鬥
神鬼搬運大法-把公家錢變成你自己的錢
炒股大全-教你如何成為下一代股神
大家一起拼經濟!

法律類:
內線交易大法
從律師看天下
千錯萬錯都不是你的錯!

科學類:
顛覆物理之子彈會轉彎!
質能不滅是錯的-憑空消失的錄音帶

保健類:
何必減肥-鮪魚肚的好處
26公斤的傳說

宗教類:
十字架與我
現代摩西和約書亞的故事

哲學類: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2-我真的錯了嗎?
直接與間接

旅遊類:
我愛帛琉
空中環遊世界24小時

小說類:
爸爸你在哪?

作者  ebi (Prince Siegfried)

報告CSI:我的子彈會轉彎 (偵探、犯罪小說類)

大家都是廚藝高手--鮪魚肚100吃(休閒類)

倒不了!我與我的政治威而剛(勵志類)

KUSO成語新解 /阿扁、杜正剩合著(新興文學類)

淺談人格分裂(大眾醫學)

 作者  sjory (我是肥企鵝...)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當特勤"   勵志類

"您不可不知的1001種國務機要費名目"   理財類

"我錯了嗎?"   哲學類

作者  annacam (大盜之行也 天下圍攻)

政治類:        "台灣之子"面具下的君權神授

語言類:         扁式台灣話文法手冊
                     包裝語言的藝術

教育類:         小安安學習系列叢書
                     小安安之千里尋父

電影小說:    選錯女婿養對狗

健康美容:    如何有效控制血壓
                    窈窕26公斤
                    45度角之美姿美儀

電腦類:        防火牆建造術

流行類:       頂級名牌大觀

生活類:      全家就是你家,你家就是我家
                  用禮券創造經濟生活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sho&aid=4141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真是天才
2006/08/24 12:20

我推~我推~ 您不可不看的書單!

保證您迅速立即馬上"雞犬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