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嘰哩咕嚕blog
2009/03/19 15:15:14瀏覽302|回應1|推薦3

當初開始玩blog是為了要進一步的了解女兒在學校的動向,因為發現上了五年級的女兒不再以我為重心了,所以很想進入她的交友世界,但沒想到這一玩卻也成了我的生活習慣之一。

以往我對小孩的管教如果過於嚴厲總會造成親子間的傷害,現在我會儘量忍住性子,然後上blog吐苦水,寫完,氣也消了。blog就這樣成為我們母女間溝通的管道,更將我們的距離拉的更近了。

現在,上blog寫著家庭生活的點滴,赫然發現,平凡的婚姻生活中竟也有如此多的樂趣與心得。

寫作,可以讓我們心靈沈澱,

回憶,可以讓我們人生更加豐富!現在我愛上blog………

有朋友問我,實在不解為什麼現代人會把以前大家視為隱私的日記放在公共網路供大家閱覽?我只能說,它對我而言是生活的流水帳,我只是藉由工具把它更美化了,因為我們不會將真正的隱私公告出來。另外透過分享平台,我們也可以交換不同的作法與回饋,讓事情的處理與看法是多面相,而非狹隘的。

然而寫blog最大的好處是:它可是我最佳的出氣桶,因為我不喜歡生悶氣,更不喜歡女兒說我不了解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1108&aid=27610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讚同你的想法 不過沒時間寫耶~~~
2009/03/19 17:03

的確寫作是可以抒發個人情緒....

可是如果文筆不佳 也口以咩?

我都是用"口述法"紀錄......所以超細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