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不當第6人 柯爾:柯瑞G3先發
2018/05/03 13:04:29瀏覽90|回應0|推薦0

免費牌支

勇士隊招牌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昨天季後賽首度上場,從板凳出發,出賽27分鐘就轟下28分,助隊以121:116擊敗鵜鶘隊,亮眼表現被開玩笑說可以角逐「年度最佳第6人」;不過教頭柯爾(Steve Kerr)今天公布,這位2度MVP將在周六登場的第3戰先發。

精準預測

「是的,他在第3戰會先發。」柯爾在受訪時提到,像柯瑞這樣的球員,不需要放在板凳太久,「他會回到先發陣容。」

玩運彩

柯瑞是3月24日出戰老鷹隊時發生左膝受傷,因此缺席最後10場例行賽,季後賽首輪碰馬刺隊也作壁上觀;他原本希望第二輪就能復出,不過對戰鵜鶘隊首戰繼續休兵,直到昨天的第2戰才回歸。

運彩投注

昨天他是在第一節剩下4分多鐘時替補上場,才花11秒外線就破網,讓主場球迷嗨翻天;今天隊友格林(Draymond Green)還在社群平台發文,以「年度最佳第6人」的形容柯瑞,歡迎好搭檔回歸。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73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