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胡智為未登板 林子偉打滿全場無緣對決
2018/04/30 21:05:07瀏覽83|回應0|推薦0

預測分析

紅襪台將林子偉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第9棒,光芒從3A拉上胡智為在牛棚待命,不過比分接近,胡智為雖然在8局在牛棚熱身,但未獲上場機會,兩人無緣對決,紅襪則以4:3獲勝,中斷光芒的8連勝。

美金盤
光芒昨天先發投手提早被打下場,用掉今天預計先發的亞布洛(Ryan Yarbrough),牛棚人手不足,從小聯盟升上胡智為彌補戰力,林子偉則因紅襪保護剛傷癒歸隊的波賈茲(Xander Bogaerts)擔任先發,因此讓兩人能出席同場比賽。

盤口賠率

林子偉總計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修到2成07,首打席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5局平飛球進左外野手手套,第6局紅襪打了9個人次,林子偉再度上場,在滿壘時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出局,8局面臨二、三壘有人,林子偉敲出二壘滾地出局。

初盤賠率

守備一向穩定的林子偉出現小瑕疵,7局上紅襪二壘手策動雙殺,林子偉接球時提早離開二壘壘包,雖然傳往一壘成功刺殺打者,但讓跑者順利站上二壘,幸好最後未造成失分。

比賽結果

光芒前4局靠著史班(Denard Span)的2分砲、米勒(Brad Miller)的一壘安打,攻下3分;不過紅襪在6局將比數追平,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在滿壘時的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

運動分析師

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等不到勝投機會,投116球下場,7.2局被敲7安失3分,送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下場時一壘有人,紅襪提早推出終結者金布洛爾(Craig Kimbrel)鎖住比分。

運動網

紅襪在8局下反攻,馬丁尼茲敲出單場第4支安打帶動攻勢,捕手里昂(Sandy Leon)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關鍵安打,拿下超前分,金布洛爾9局上續投,雖然被敲出兩安,但他連飆2K,用再見三振收下勝投。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69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