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火球男換人 馬林魚菜鳥葛雷諾狂飆164公里
2018/05/01 16:41:20瀏覽57|回應0|推薦0

預測分析

馬林魚隊今天在邁阿密主場以8:4擊敗費城人隊,拚出本季最長3連勝紀錄,也是近6戰第5勝,名不見經傳的馬林魚27歲菜鳥投手葛雷諾(Tayron Guerrero),8局上飆出101.8英里(約合164公里)火球,締造大聯盟本季最快球速紀錄,賽後成為話題。

美金盤
紅雀隊菜鳥投手希克斯(Jordan Hicks)在開幕戰對決大都會投出101.6英里,原是本季最快球速,今天遭葛雷諾超前;Yahoo體育指出,大聯盟10年前出現100英里速球是很罕見的事,現在感覺幾乎所有後援投手只要狀況夠好,都可投出這個數字。

盤口賠率

葛雷諾今天8局上出場,投12球完成後援任務,連續解決3名費城人打者,面對佛羅里蒙(Pedro Florimon) 飆出101.8英里速球技驚四座,也是對他連續第3球超過100英里,最後佛羅里蒙被97英里伸卡球三振。

初盤賠率

Yahoo體育指出,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始終保持超快球速,今年球季打到結束時,很可能飆破這個數字,重新奪回頭號「火球男」頭銜。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71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