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達比修「5局症」遭捕手批評 美媒叫屈
2018/04/24 13:04:26瀏覽34|回應0|推薦0

MLB運彩分析

達比修有今年賽季得到「5局症」,4場先發3度在第5局被打爆,導致本季防禦率6.86、戰績0勝2敗,剛花了6年1.26億美元買下他的小熊當然不會對這狀況視若無睹,投手教練希奇(Jim Hickey)表示,「這是個大問題,我還不會拉警報,但這的確是個要探討和著墨之處。」

運彩分析
前天小熊作客洛磯之戰,前面4局維持完美的達比修有,突然在5局下2人出局後,先把對方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保送上壘,接下來5個打席又被敲2支二壘安打、2支一壘安打和1個保送,一下子丟掉5分,賽後還被捕手搭檔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指稱「2人出局後投得太過安逸」。

NHL運彩分析

達比修有當天就反駁康崔拉斯,希奇現在也表態,「我想他應該不是因為2人出局就對投手太過鬆懈,如果只是一昧投好球,也會產生不良結果。」

預測分析

希奇指出,達比修有如何搭配他的多元球種成了主要課題,上一戰太過仰賴滑球,「如果他只是一個能投速球和滑球的投手,問題會比較簡單,但他是個能投二縫線、四縫線、卡特、滑球、曲球、變速球和指叉球的投手,所以要如何充分運用,會有點傷腦筋。」

美金盤

小熊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排除了從3A叫上另一名捕手吉曼尼茲(Chris Gimenez)的可能性,他是達比修有以前在遊騎兵的合作夥伴,小熊在簽下達比修之前,先將他延攬入隊。

盤口賠率

「芝加哥太陽報」也為達比修有叫屈,認為25歲的康崔拉斯不應該公開指正資歷較深的達比修有,小熊應該按照去年蒙特洛(Miguel Montero)批評艾里耶塔(Jake Arrieta)的案例,來治理康崔拉斯,以維持休息室文化;蒙特洛當時因為單場被國民盜了7次壘包,賽後指控是投手艾里耶塔的出手速度太慢,結果過沒多久就被小熊交易到藍鳥。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62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