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教正覺同修會發願文
2013/04/08 21:52:14瀏覽382|回應0|推薦0

佛教正覺同修會發願文

微妙甚深無上法         百千萬劫難值遇

               我今見聞得證悟         願解如來究竟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願我修學大乘理不遇聲聞緣覺師. 願我得遇菩薩僧. 受學大乘第一義.

不久見道證真如隨度重關見佛性. 隨我導師入宗門. 親證三乘人無我.

願具妙慧勇摧邪救護佛子向正道. 普入大乘第一義. 受學究竟微妙理.

願隨導師學種智通達初地法無我. 修除性障起聖性. 發十無盡大願王.

願我依佛微妙慧善修菩薩十度行. 無生法忍增上修. 地地轉進無障礙.

乃至究竟菩提果不捨眾生永無盡. 願我世尊恒慈愍. 冥祐弟子成大願.

南無釋迦牟尼佛南無十方一切佛. 南無大乘勝義僧. 南無究竟第一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z786428&aid=747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