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TAGUT 2024春夏男裝 打造純淨舒適的法式格調
2024/03/04 14:03:38瀏覽22|回應0|推薦0

MONTAGUT新季啟程,踏上充滿詩意的美麗旅程,所到之處的每道風景都是對法國這片土地的獨特頌歌。徜徉於在哥德式建築和重生的巴黎聖母院,途徑迷人的法國南海岸,發現充滿活力色調的埃茲小鎮,普羅旺斯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以及如油畫般美景的芒通小鎮,靈感相互碰撞,將治癒的色彩與浪漫的景致揉合在一起,呈現更加純淨舒適的法式格調。

2024春夏,延續MONTAGUT夢特嬌一貫的乾淨剪裁風格,搭配輕盈的面料和精緻的細節設計,營造出夏日清爽的感覺,經久不衰的法式優雅,重新定義了現代紳士的城市生活。

 都市經典系列

靈感來自法國標誌性的—巴黎聖母院,這個系列體現了復興的精神,如同正在重建的巴黎聖母院,每一件作品都代表著傾注的匠人精神,和一個城市新的展望。

本系列焦點回歸基本款單品,重新演繹品牌經典符碼,男士POLO衫採用修身版型,精確的剪裁比以往更具時尚感,鈕襟後面有隱藏式斜紋飾帶,為設計注入活潑氣息,滿足現代男士追求實穿與機能時尚的期待。色調受到教堂中彩色玻璃玫瑰窗的靈感啟發,以紫色和明亮的藍色、綠色為亮色,輔以中性經典色調。

都市經典系列選用高級的機能面料,融合現代感的輪廓,以及對幾何圖形的靈活運用,為男裝時尚注入了無限可能性。

  都市休閒系列

MONTAGUT『都市休閒』春夏男裝,靈感來自擁有豐饒土地和充足陽光的迷人南法。從法國蔚藍海岸出發,途經充滿活力的埃茲小鎮,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和如油畫般的芒通小鎮,美麗的景緻像一幕幕天然畫布,展現獨特的大自然生命力。

新一季系列選用輕盈透氣的天然面料,確保了夏季穿著上的舒適度,同時也注重細節的設計,如胸前口袋、飾邊衣領等,都為服裝添加了精彩度;色彩上也帶來全新驚喜,貼近自然的柔和色彩和仲夏園藝與設計融合在一起,風格簡單乾淨、更加純粹,烘托出個人質感。

植物印花做為這個系列的標誌性元素,為本季增添浪漫氣息,充滿度假感的休閒短褲則為春夏季節重點單品,在展現輕鬆自在的時髦之餘,也讓男士享受到沁人心脾的的夏日舒爽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style68&aid=18036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