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萃取出咖啡極致精華 Panasonic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新上市
2024/02/06 14:31:50瀏覽24|回應0|推薦0
醇萃濃郁 滿足多樣風味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NC-EA801

每天來杯咖啡已蔚為許多人的日常,想在家品嚐美好的義式咖啡,就用全新Panasonic全自動義式咖啡機(NC-EA801)!內建多樣自動行程,想喝什麼一鍵就行,輕鬆讓品味與風味與你同行。

家有一台Panasonic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任何時候想來杯咖啡都沒問題!內建12項自動行程,舉凡拿鐵、馥列白、卡布奇諾等多種經典咖啡,搭載彩色觸控螢幕,加上中文介面,操作更好上手,還可自由選擇喜好的濃度、飲品容量等,One Touch即可完成專屬咖啡。

此外,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還掌握了完美義式咖啡的萃取關鍵,共有9段研磨選擇,不同粗細的咖啡粉能變換豐富口感;再以預浸式壓力萃取,運用高壓萃取出香醇濃郁!還有義式咖啡機的靈魂──奶泡系統,釋放蒸氣並完成綿密細膩的奶泡,打造完美比例的特調咖啡。

使用後的清潔也很便利!Panasonic全自動義式咖啡有5大自動清潔功能,使每次沖泡出的風味更衛生純粹,飲用真安心。家有這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讓你隨時都能享受在咖啡的香氣與層次口感。2023年10月16日至2024年2月29日,凡購買全自動義式咖啡機(NC-EA801),買就送咖啡杯隨享禮盒組(SP-2450),登錄再送歐克佬精品咖啡豆4包。

Facebook搜尋關鍵字:Panasonic Cooking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style68&aid=18031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