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nasonic空調 史上最省電 現在買 送歐美日知名品牌好禮6選1
2024/01/17 11:22:29瀏覽81|回應0|推薦0

希望冷氣可以省電,讓你享受舒適無負擔,又希望同時擁有健康好空氣嗎?你理想中的冷氣,Panasonic空調現在已經為你準備好!!Panasonic空調史上最省電*,全新UX頂級旗艦系列以AI控頻制御系統搭配全新速冷科技,讓冷房更快、效能更佳,用最少電力享受最舒適的溫度。

獨家採用日本最新nanoe™X健康科技,每秒可釋放48兆氫氧離子,更主動抑制及分解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開機後,全室主動淨化,經SGS測試,可去除PM2.5達99.9%*1,有效抑制空氣中的多種過敏原、病毒與黴菌達99.9%*1,提供最舒適健康的居家空間,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更搭載業界首創*224小時防霉監控、搭配乾燥防霉及最新銀離子抗菌劑,自動為機體防霉,達成全方位機內潔淨再進化。此外,Panasonic IoT智慧健康家電不只可以智慧聲控與遠端控制家電,還可隨時查看冷氣用電量及碳排量情況,還可搭配智慧定位功能,既便利又能守護健康。

現在買Panasonic空調就送歐美日知名品牌好禮6選1*3,有 Panasonic DC電風扇、3L熱水瓶、食物處理機、康寧可收納露營鍋具組及膳魔師輕量化保溫瓶(三件組)等多樣好禮,更可享政府汰舊換新節能補助+家電貨物稅減免最高省5000元*4,活動只到4月底,早買早享受喔!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

全台28家直營服務中心,提供專業快速優質服務

*至2024.01.24止,依Panasonic變頻一對一空調UX頂級旗艦系列(3.6kW-11.0kW),與他社於台灣能源署網站登錄資料之同等級機種比較。

*1詳細商品內容請參閱型錄或官網。

*2 2014年業界首創家用空調霉菌成長監視機能的搭載。(日本國內家用空調。2014年10月21日販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style68&aid=18026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