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讓回億終成回憶吧!
2006/11/17 00:15:03瀏覽265|回應2|推薦11

他問:        想念我嗎?  16個月沒有見面了

                 我們之間的回憶還在妳心裡嗎?

她說:        可否讓時間漸漸封存那些回憶

                 美好的時光雖然曾經刻劃在心裡

                 但是地球的運轉天天推著我們向前走

                 我沒有餘心餘力時常緬懷著過去

他抗議著:  我不是妳,過去的時光時時刻刻在我腦海裡

                 即使妳不在我身旁    回憶提醒著我 

                 我對妳的愛並不會因時空而改變 

她不語....    靜靜地留下了一句話

                  〞Don't Find Love, Let The Love Find You〞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jessica&aid=544896

 回應文章

Letici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To. Catlike Cathy ...
2006/11/21 23:40

Thanks for reply!

Sometime it's hard to define that she is cruel or he is too extreme, isn't?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n't find love,let the love find you...
2006/11/18 07:08
A little bit sad but I do like it~!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