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ls CALL me A.S.A.P
2010/06/22 22:11:23瀏覽171|回應0|推薦0

我不想去回想距離我們上次見面的日子已經多遙遠了

我不想去打開SKYPE  看到你ID上的個人資料宣告領土已有人佔領

你正幸福的過著新的生活嗎?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苦苦的思念著你?

在多少個夢裡你就如同以往的出現在我眼前

我們開心的笑著  我們靜靜的凝視著彼此

我們用力的將彼此擁入懷中不想分開....

直到窗外的鳥叫聲提醒著清晨已來到

但是我不想睜開眼  我不願意所有的影像回到現實

我們不是約定好永遠不會忘記彼此嗎?

為什麼你還沒來找我?

我寫給你許多的email都沒有得到回覆

我的生活已經從谷底漸漸的爬上來

唯有想著你  艱辛才不會覺得艱辛

我告訴自己  你只是在適應新生活

你從來不曾忘記我  你只是還沒回來台灣

我已經有了我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等時候到了  我會接到你的電話的

我會一直這麼期待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jessica&aid=415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