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ellow Woodstock;Yellow sweet-natured
2008/01/07 03:36:20瀏覽305|回應0|推薦1

又是寧靜的午夜三點

我想好好記錄這個重要的分水嶺

對於我們為這段歷程一步步刻劃的印記

誰都不可以忘記....

開始發現SNOOPY是我們共同的最愛 

它是我們友誼加分的贊助票之一

(可惜你偏好黃色的Woodstock,而我忠於喜愛多年的Snoopy,哈!)

雙子座的溫柔展現於你的語氣、你的體貼、你的微笑

還有你    最偉大的包容

"禮尚往來"是得分票之二,希望你也會這麼認同

我很遵守一開始你設的標準模式  

必須常來探望小黃屋的狀況 產品才會就好定位

雖然每常探望到忙碌的你 還是很感激你的傾囊相授   

因為你的溫柔展現於 自動整齊成堆的商品外加美美的POP

於是 就這麼無意間的開啟了禮尚往來程序

小點心 愛心晚餐 恣意熱炒 及交換禮物

替你挾菜竟是得分票之三 這倒是出乎意料的加分票吧

我知道你只希望我開心

我明白我們都很珍惜這段緣份

因為相識 相知 當然也要相惜

攻陷成功的城堡 有著滿滿的熱情圍繞著我

你的大外套  剝好的蝦子  還有 尚在路途中的愛心酸梅

我儘量不去想這段路的終點為何

因為我已滿足現在我所擁有的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