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n I trust you?
2007/07/18 15:08:20瀏覽272|回應0|推薦4

你的標準微笑表情告訴著我

許久不見的你似乎一點都沒變

在開往餐廳的路上  我假裝不在意的看著窗外

卻靜靜聽著你支吾其詞地回答著她對你行跡的猜疑

很想告訴你   你可以不用理會我 

而好好地安撫她的不安

 

我們在寬敞的沙發區面對面的坐著

你娓娓的說著你和她的決裂

她的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她的不安全感造成不理智的行為而影響了你的家人

突然火鍋變得不美味、熱茶也變得不誘人了

 〞這對妳來說是個好消息還是個壞消息?〞

〞當然是個壞消息,因為你並不快樂〞

〞妳不是曾經希望我永遠都不要結婚嗎?〞

〞那時的我太自私,現在的我不可以再這麼想了,

    回去吧!她應該還是愛你的,只是一時氣頭上的爭吵罷了!〞

〞妳不了解我嗎?我做的決定就不會再改變,已經分開二個多月,

    我也搬離了二個人一起住的家了。〞

我真以為你有了新的開始,我們開始提及未來的方向

〞移動〞的時代將促使著我們皆往不同的國度發展

你說  無論我們身處何方  多年的情誼會一直不變

 

在相互道別的時刻  你計畫著我們下次見面的日子

指著車後的行李  告訴我你離開她的決心

深夜裡  不放心的發了一則鼓勵你的短訊   你沒有回應

隔天  給你了封加油的email   你還是沒有回應

我是不是該開始懷疑你堅稱的新開始了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