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項在我們有生之年絕對會消失的事物
2011/07/12 18:49:34瀏覽441|回應0|推薦17

妹妹寄給我的電子郵件,看後心有慽慽。

九項在我們有生之年絕對會消失的事物(尤以美國為甚)

 

1. 郵局:網路郵件和私營遞送公司瓜分了原來郵局的業務。

2. 手開支票:網絡存取一定會取代傳統的支票開立方式。

3. 報紙:網絡新聞的快捷,份量的活潑,傳統印刷的報紙能追趕得上嗎?

4. 書籍:不管你願不願意,不論你喜歡不喜歡,紙張式的書冊會變得像奢侈品一般昂貴。

5. 有線電話:你沒有手機?

6. 唱片、錄音帶等媒體類的音樂:你還在買膠質唱片聴嗎?網路音樂侵權的同時槍斃了傳統音樂的行銷方式。

7. 電視:網路電視一定興起,無線電視頻道在讓位給別的工業產品了。

8. 電腦裡的數據資料(不再由自己保存):看一看那些大鰐對雲端存取技術的運用就知道了。

9. 個 人 隱 :這,還要我說嗎?

 

讓我阿 Q  式地說:這些變遷是好是壞,其實只取決於我們對它的依賴與依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band&aid=5418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