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賺了50塊錢
2017/08/24 07:26:03瀏覽462|回應0|推薦4
上超市買了些魚腓力準備做紅燒魚吃。回家後赫然發現魚肉上有一條寄生虫。我就在第二天拿魚去退。

客服部的女孩看我拿著魚要退,問都不問就指著退貨規則告訴我,生鮮易腐食品有拒絕退還的權利。
我說要見經理。女孩說,經理很忙,沒時間見我,也不會改變她的决定。

我告訴她,可以在賣壽司的攤位找到我,我會在那先展示我買到的有寄生虫的魚肉。

結果,服務台旁邊的一個閒站的男子,立刻叫這女孩打卡下班。這男子不但親自為我辨退款,還送我一張價值50元的店卡。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band&aid=10842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