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嘴真甜呦
2011/06/03 08:03:58瀏覽692|回應0|推薦5



小依倫嘴非常甜. 

 我帶她去樂園玩了一個下午, 她非常的累,   可是小姐答應拔吧要自己走, 不可以要抱抱. 

當她試著要叫我抱時 ,我蹲下準備說教時... 

小姐她馬上將她的小手摀住我的嘴說, 

" 媽咪辛苦了! 謝謝媽咪 !!!"

我也只有順勢的把她抱起了....

 -------------------------------------------------------------------------------------------------
小依倫跟她的好朋友

Chloe 一起去公園玩, 兩個小女孩都想要玩盪鞦韆,

 拔吧只好一起幫忙推,   她倆玩的可開心的...  

小依倫也不忘甜甜的說 : "拔吧辛苦了! 謝謝拔吧~~~"

拔吧也只有更認命的繼續搖…. 

 

小姐她已經是半職業化啦 ....現在把這幾句都掛在嘴上... 她已經知道 嘴甜的好處 ...總讓她無往不利啊... 這也成為她的必殺絕招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5284309